新西兰之旅-中土世界-PART9

终于更新到最后一站了

最后一站皇后镇

tekapo结束后直接bus坐到了皇后镇,快到小镇的路上就被湖水围绕着小镇的美景给震撼到了!!!

小镇很漂亮!!虽然皇后镇不大,镇上常驻人口也就5w人,旅客占多数

而且小镇很多山坡,我住的旅馆就在小山坡上OTL导致那几天天天爬山坡。累垮23333

皇后镇被瓦卡坡湖围绕,下一章就会有瓦卡坡湖的照片。

湖特别的干净!还看到很多小萝莉,特别的皮。。一个个跳下水去玩( ̄▽ ̄)

镇上的吃的强烈推荐,冰淇淋和大汉堡!!特别的好吃!!!\(//∇//)\

来到国外特别的觉得老外很喜欢泡吧,镇上的酒吧也是很多,一到晚上酒吧就特别的热闹。。

还有镇上没有红绿灯!!!我过马路的时候特别的纠结,到底是我让车呢还是车让我,结果都是车让我23333


评论

热度(2)

© ~H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