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话FREE最高】!!整一集的虐心虐肺的,看的我又是哭又是笑,像神经病一样。怜—你是最棒的队友!没有你的话小伙伴们就没有了未来,为了以前4人的友谊,你牺牲了和大家一起的比赛。从头到尾FREE就没有强调比赛是重要环节,而是5人间的友谊。所以怜,为了大家和睦相处,为了凛能够再一次和遥游泳,你的付出真心让我心酸一把。所以怜你不可怜,不孤独,你有大家在,未来等着你们一起去创造。
不知为啥,这个死傲娇一直让我心疼,看到你每次掉眼泪,有时候真的会觉得不要闹了都这么大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什么值得去哭呢。可是仔细想一想的话又彻底明白凛的心情,放弃一个自己最爱的兴趣-运动-伙伴,等于放弃了自己整一个人生。所以,凛不要哭了,我们都爱你!!
能够再次看到凛的笑容,再次看到凛跟伙伴们一起游泳,是多么的幸福。遥-谢谢你不放弃凛。4人相拥的情景如同小学时代获胜的那一刻。能够再一起游泳真的太好了,让凛再一次相信游泳是多么的开心幸福,大家真的是最好的伙伴们。
怜-以前照片中没有你,但是今后将来我们都需要你,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一切,能和你一起游泳真的很开心。最后SEE U NEXT SUMMER。第二季让怜多发挥发挥吧!好歹再要等一年呢!!
哈哈哈哈哈作为凛遥党自己EG了下XDDDDD
小伙伴们!我们第二年夏天再见!!!【江CN:自己 渚CN:白晓   真琴CN:原子   怜CN:诺亚】

今年夏天最爱的一部动画,没有之一!!!この夏最高だ!みんなありがとうね~!

次の夏 またお会いしましょう!

评论(1)

热度(4)

  1. 「The Secret」後楽園❀Mayaki Photography❀ 转载了此图片
    wwwwwww~ 
© ~H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