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或许这个日子是我今生中最难忘的一日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同在一个地球上,却相隔万里


你从未认识我,而我认识你


你在那边如此的光辉灿烂演绎人生,我在这边却只能默默的注视


I know I’m acting a bit crazy
Strung out, a little bit hazy
Hand over heart, I’m praying


我以为只有一场梦才能见到你


但那天你来了,来到了我的面前,是那么的真实...


我真的以为那只是一场梦,一切来的太快


当我回头见到你的时候,我除了激动只有激动


The future that we hold is so unclear
But I’m not alive until you call
And I’ll bet the odds against it all


你和其他人交流的时候,我也只能静静地在你面前看着你..


看着你那真实的脸,真实的眼睛,真实的头发,真实的身体,真实的声音...


好吧,我真的希望那一分钟可以永远停止,可以不让我再清醒过来


Save your advice ’cause I won’t hear
You might be right but I don’t care
There’s a million reasons why I should give you up
But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当你结束和他人的对话后,你看到了我,我和你对视着


那短暂却又漫长的一秒,你的双眼如此的迷人,如此的深奥,如此的让人无法看清你...


那一秒你的眼神如同直接“杀死”我一般,可以把我一清二楚


而我却看不清你,看不清你的一切...


You got me scattered in pieces
Shining like stars and screaming
Lighting me up like Venus
But then you disappear and make me wait


那一刻开始我就明白了,我永远无法触及到你的世界,你的生活...


很想哭,真的可以哭出来,但是我没有


一开始我就输在了起跑线上,用一生也无法跑到你的身边


我何尝不想进一步了解你,倾听你的想法,和你一起看着你眼前的世界,可惜现实就如此的可怕,我只能如同其他姑娘一样如同天上的一颗渺小的星星一样默默的在背后支持你...哪怕你再也记不起我这个人我的脸


You might be right but I don’t care
There’s a million reasons why I should give you up
But the heart wants what it wants


或许就是见到你之后,我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不甘心],才知道这辈子无法得到的东西.....


This is a modern fairytale
No happy ending
No wind in our sails
-------------------------


真的是这个月的rp全用在佩佩身上了,导致见到他之后各种事情不顺。。。

他真人真的很高很高很帅很帅,比照片上更好看!并不那么的胖,是那种很男人感觉的结实感!!!!眼睛好看了那眼神可以杀死人!!!我被活生生的当场杀死!第一次遇见眼神就能秒杀你的人…我也是这辈子圆满了…


自从他开了微博后,我们天天像个饥饿的“狗”一样盼望着他能更新,是多么的虐啊cryyyyyyyyyyyy


还有我们像痴汉一样的去他去过的地方。。。多么的sadddddddd


最后张图纪念下,见面前一晚上赶出来的扇子也亲手给了他,我也知足了,至于合影就不公开了老老实实躺在我相机里吧


sa妹的the heart wants what wants真的如同我现在的内心状态...


默默的给自己点个蜡烛...




评论

热度(5)

© ~H2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