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style

(老霉的歌虾米上全都下架了...我特码的狂心塞!!!这里就请大家手点上面的一条东西吧,点两下歌就出来了...)

[Happy Birthday to 票哥]

C.J.K的日常

出镜thanks @◆ 夢見街 ◆ 银票 @-H2O- 自己  @果丹皮 基基

photograph thanks @秘密基地。 撒提 and @艾·布翼·西嬉 ABCC

C.J.K下面有解释


这套图就这么过了大半年,终于生出来了(ーー;)

我都几乎把这套给忘了....年初时候就已经p好80%了,本来想情人节时候放的?结果一忘忘到现在2333,最近翻开之前p好的照片看的我吐血...什么狗血色调..于是重新p...太虐了囧

再来说说拍这套日常街拍?的趣闻吧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3只中日韩C.J.K(算我自己取的low名字

哦哦不对,其实中日韩是有理由的!!!!

半年前的票哥还在花痴LYF呢!!so from china

我算半个佐佐木希?大概吧...so from japan

基基不谈了,一出生就是个棒子..............so..from korea( *`ω´)

于是3个国搞起了日常街拍..........到底什么风......

而且一路上各种烦啊........两位彼氏真的只会搞基!!!!

最后拍了起码每天贴一张能贴满3年的数量。。结果打开一看一套QQ表情照片集.........what the fuck.....wwwwwwwwww

总之还是生出来了,谢谢撒提跟主席陪我们一路疯一路拍(*^o^*)么么哒!

然后过了半年,今天的寿星完完全全变成了棒子......票...(r u kidding me?

噢对了还听说你都改称为阿爸了!!!!!(oh my gooooood

于是祝票灿灿阿爸生日快乐!!!!!咋们都爱你么么哒!!o(^_-)O

-------------


评论

热度(36)

© ~H20~ | Powered by LOFTER